html模版向太再諷張柏芝很會做戲 爆料內容與劉德華一致
[摘要]向太稱張柏芝阻撓謝霆鋒一傢跟小孩見面,並指出張柏芝曾在拍戲時隻顧接電話買包、惹怒劉德華。

劉德華錄《康熙》

向太與張柏芝(資料圖)

騰訊娛樂訊(文/優嘎)當地時間5月14日,向華強太太陳嵐在戛納接受騰訊娛樂直播專訪時,接連大爆猛料。向太稱張柏芝阻撓謝霆鋒一傢跟小孩見面,並指出張柏芝曾在拍戲時隻顧接電話買包、惹怒劉德華,引起網友熱議。近日網友在劉德華參加的《康熙來瞭》(視頻)中,找到瞭其曾曝合作女星拍戲時講電話的片段,這與向太的爆料不謀而合。

向太堅稱爆料屬實 再諷張柏芝:很會做戲

然而,昨天(5月16日),張柏芝經紀人否認瞭張阻撓拉姑探孫的傳聞,還曬出瞭拉姑與孫子Lucas的親密互動合照,同時,拉姑受訪時也大贊張柏芝會教孩子,令這一事件變成羅生門。

而向太昨天接受港媒采訪時,則強調自己句句真話,並再諷張柏芝:“她是最佳女主角,很會做戲,我笨啦,之前培養一個女主角來黑我。看到訪問她才故意要帶小孩見奶奶,想要說我造謠。其實拉姑真的說過‘向太,不是我們不見孫子,霆鋒不見兒子,而是沒有得見。’她是因為我之前在微博寫,小孩可憐見不到爸爸,拉姑隻不過是解釋給我聽。當記者直播訪問時,我也是說瞭我知道的事情而已,整件事就是我笨啦!太容易相信人瞭!”向太一再強調是去年在中環遇到拉姑時,拉姑還主動向她澄清,向太說:“事實幾年前是這樣,現在如果要證明我說的話是假的,而令到拉姑及霆鋒可以容易見到小孩,那麼我也算是做瞭件好事。”

劉德華曾曝女星不敬業 與向太吐槽張柏芝一致

至於向太爆料的張柏芝曾惹怒劉德華,有網友找出瞭劉德華2010年在《康熙來瞭》之後的吐槽,和向太的爆料基本一致。向太稱,拍攝《大塊頭有大智慧》時,在一場劉德華吊著威壓去找張柏芝的戲裡,她卻突然接電話: ‘喂,電動看護床LV嗎?五個顏色我都要。’劉德華簡直要被氣瘋,跟我投訴說‘要不是你的面子,真想當場發作。’”

而劉德華在錄制《康熙來瞭》時,的確也曾提及合作的女演員在片場講電話,“我試過一次是吊鋼絲,吊大概6樓,然後是反過來往下沖的鏡頭,下到差不多地上把女的抓回來,結果我新竹電動床一路拉,一路看到下面還在講(電話)。”電動床補助

但劉德華在節目裡表示,他認為這位女星邊拍戲、邊講電話並非有惡意,隻是習慣瞭,“我認為她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。”不過,被小S問到有沒有跟對方提醒這樣不敬業時,劉德華也坦言:“我有跟她說。”雖然整個過程中他都沒公佈有這位女星的名字,不過但內容恰好與向太的爆料不謀而合,因此被網友認為講電話的演員就是張柏芝。


零重力電動床

變形金剛的歷史,就是男孩與機械的故事

2017-06-22 10:35:58

無論片內還是片外,《變形金剛》帶給我們的一直是男孩與車的故事。這個男孩不隻是薩姆,也是我們所有擁有變形金剛情懷的人。




汪小菲大S的幸福傢庭指南,也是經營的一樁生意

2017-06-21 21:53:19

騰訊娛樂專稿(文/沈河西)我有時在地鐵上看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一起合作的廣告,會想今天這麼恩愛,萬一以後離婚瞭怎麼辦?離婚還不算,萬一還要大動幹戈惡言相向怎麼辦?當然,這是我太烏鴉嘴瞭。但我看到汪小菲和大S現身婚姻論壇,分享如何經營傢庭的新聞時,總覺得有點怪怪的。為什麼怪怪的,看到下面這條網友評論我




臺灣年輕人的耳機裡都在循環什麼歌?

2017-06-22 07:37:25

們每年隔海觀望著獲獎名單,查看著今年有沒有遺漏什麼好歌,那麼臺灣的年輕人們中間到底流行著什麼樣的音樂。

電動床哪裡買


周迅高聖遠再被傳離婚 慈善晚會是否合體引關註

2017-06-20 10:47:37

周迅和高聖遠信息時報6月15日報道結婚三年的周迅與高聖遠,從剛開始高調宣佈戀情到如今低調處理婚姻生活,自今年2月開始兩人就傳出婚變,日前再次被曝離婚,對此周迅經紀人陳輝虹回應消息不實,“沒離”。42歲周迅與大其5歲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於2013年相識相戀,次年7月16日,兩人在慈善晚會上完成結婚儀式。一向敢愛敢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uel046t5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